光耀奇境 华丽揭幕 连卡佛独家呈现Baccarat巴卡拉Tuzla 及“臻于型 奢于心”限时璀璨体验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9/11 15:34:48

(2023年9月8日-上海)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携手法国奢华生活方式品牌Baccarat巴卡拉,于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独家呈现传奇作品Tuzla 157枝形吊灯及十余件高定系列珍品,臻呈限时璀璨体验。

连卡佛独家呈现Baccarat巴卡拉Tuzla 157枝形吊灯.jpg

连卡佛独家呈现Baccarat巴卡拉Tuzla 157枝形吊灯

迄今为止,由Baccarat巴卡拉工坊的工匠手工打造而成的传世之作——Tuzla 157枝形吊灯仅有两件,此次将于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店内揭幕在中国的首度亮相。以此为契机,连卡佛将Baccarat巴卡拉传奇作品与独特的空间设计理念创意融合,向受邀贵宾及媒体好友呈现独家奢华生活方式与璀璨体验。此外,现场还特别设置点灯仪式、限时水晶酒吧及品酒环节,以熠熠之光定格闪耀焦点。

1694411427928.jpg

Baccarat巴卡拉高定系列珍品

1694411512265.jpg

“臻于型 奢于心”限时璀璨体验活动现场

一直以来,连卡佛都致力于为品牌贵宾发掘至奢臻品,追溯其背后的绮妙故事。此次“臻于型 奢于心”全新品牌项目,展现了连卡佛一以贯之的追求,旨在为顾客提供真正的奢华体验。对于此次与Baccarat巴卡拉的合作,连卡佛及Joyce总裁Blondie Tsang表示,Baccarat巴卡拉Tuzla 157枝形吊灯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坚信,Baccarat巴卡拉所展现的璀璨之美与引人入胜的传奇历史,将会为连卡佛的宾客好友创造难忘的非凡时刻。

从左至右:连卡佛市场营销副总裁Tiffany Lam女士、连卡佛及Joyce总裁Blondie Tsang女士、Baccarat巴卡拉亚洲市场总监Tanya Yeung女士.jpg

从左至右:连卡佛市场营销副总裁Tiffany Lam女士、连卡佛及Joyce总裁Blondie Tsang女士、Baccarat巴卡拉亚洲市场总监Tanya Yeung女士

此外,连卡佛特别呈现“臻于型 奢于心”限时甄选空间。一直以来,连卡佛始终致力于探寻全球至臻稀世之作,纷呈甄藏之选,汇聚世界卓越的工艺、艺术和设计之瑰宝。顾客可预约前往连卡佛门店,纵览甄选奢品。

臻于型,奢于心。璀璨体验,仅在连卡佛。

连卡佛简介

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成立于1850年,多年来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发掘时下创意人才及产品,倾力为大中华地区顾客打造顶尖奢华的时尚生活购物体验。

连卡佛是汇集众多设计师品牌的买手制专门店,将包括女装、男装、化妆品、家居及时尚生活用品与高级珠宝在内的精品悉数呈现,并通过发掘和吸纳更多当下值得关注的创意设计师及他们的卓越工艺,不断优化产品、服务及顾客体验。

除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拥有四家门店外,连卡佛在上海、北京、成都还拥有三间门店。再结合在线旗舰店及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微信小程序商店,连卡佛已成为大中华地区首个全渠道精品零售商。而独具魅力的店内环境将时尚、设计、艺术及音乐完美融合于一身,并不断升级个性化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优的购物体验。

一直以来,连卡佛秉持着优质服务,与中国顾客建立了跨越超过六代人深厚而持久的关系,并以此奠定在各地奢侈品消费者心目中的位置。一直践行的创新零售,推出的各项创意企划、视觉营销以及联名系列合作广受肯定与欣赏,更加树立了连卡佛在业内的权威。

连卡佛隶属亚洲顶尖国际时装及生活品牌集团The Lane Crawford Joyce Group旗下。集团业务包括前卫时尚服装精品店Joyce,以及集时装、美妆、生活风尚于一身的品牌管理及分销公司俊思集团。

欢迎登录连卡佛官方网站WWW.LANECRAWFORD.COM.CN,或连卡佛官方微信账号“LANECRAWFORDOFFICIAL”。

关于BACCARAT巴卡拉

巴卡拉成立于1764年,一群能工巧匠用灵巧之手与四大自然元素 – 土、风、火、水 – 的交融,将炼金术秘密与迷人魔法注入传奇的纯净水晶。多年来,巴卡拉的水晶杰作在世界博览会和国际性展会上大放异彩、屡获殊荣。来自法国东部小镇的巴卡拉见证了法式庆典和生活艺术之美。从巴黎到莫斯科、纽约、东京、迈阿密或香港,巴卡拉居舍、专卖店、餐厅、酒吧、酒店和酒廊都能为您带来独特的生活艺术体验。时值260周年之际,巴卡拉将继续深耕国际化发展,继往开来,盛放新的光芒。

探索巴卡拉的精彩世界,敬请访问:www.baccara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