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济华通脉消痛贴多少钱?付济华通脉消痛贴效果怎么样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10/12 9:19:21

亲爱的微友们晚上好,美好的10月来了,在我从开始做付济华通脉消痛贴起到现在有三个多月了,多谢各位朋友的信任和支持,在百忙之中关注我的朋友圈,再次谢谢各位好友,在此我把我的付济华中医之路,和大家分享。

2023-10-11 11:19:12.649000

由于我父亲的腰椎间盘突出导致双腿萎缩站不了,经过多人介绍偏方调理未见效。今年9月底的一次偶然的机会,听说朋友的表姐使用付济华秘制黑膏药调理好,当时也是报着试试的态度买了6盒,因为自己有肩周炎折磨了两三年了,所以自己留了一盒,把5盒都寄回老家给父亲使用,想着两人同时使用一起见证着黑膏药的什奇的笑果。当时付医生的黑膏药刚好寄到,我的肩周炎又犯,马上就贴上了,患部很快就开始发热见效了,当天晚上就不痛了。父亲收到黑膏药当天晚上就贴上了,一晚上都是发热火辣辣的,一晚上都没睡好,但他跟我说疼痛减轻了很多,就这样贴了不到10天,接到父亲的电话,说让我还帮他寄上6盒,说双腿活动舒服很多了。本来想着快国庆节了,回老家的时候才给他带的,谁知道他说快用完了,等不及了!

付济华通脉消痛贴使用方法怎么样的呢?

国庆节回到老家后,听到最多的就是问我,"你给你父亲买了什么膏药那么什奇啊,腿都好多了"所以过了国庆节后上了中山,也见证了黑膏药什奇笑果。

2023-10-11 11:19:23.742000

我就找到了江西小威威直接拿了50盒做起了总代理,开始了我中医之路。从开始,也没想那么多,想得最多的就是为了父亲,就怕他用了通脉消痛贴后有笑果,感觉好多了,又把它给断了。不能按照疗程贴敷(因为他之前干农活每天都有收入了,现在没有干农活没有收入了,他也是想着能省就省了,都是父母天性,心疼子女)但是我们做子女的,想着就是希望他身体健康。但是我没有想到,刚开始在朋友圈分享了我父亲调理案例后,我的五十盒通脉消痛贴没多久就被抢光了。

2023-10-11 11:20:19.101000

后来再次和江西小威威补货了(小威微信:1961236698)小威老师很负责任很用心,不仅正在梯调理风湿骨病有自己独特的调理方法,而且互联网营销有多年的实战经验,跟着小威老师我从一个中医小白,啥不懂的。从没有任发何朋友圈的方法,到现在很多同行的朋友都说我的朋友圈打造的很专业足够吸引人关注,当然我的很多客户都是在我朋友圈的了解主动咨询下单的,还有小威老师也教了我很多引流推广的方法,都是简单易学,去操作就有效果的,我相信懂网络人都懂这些的,你也可以上网百度一下:济华堂小威,就知道我说的是不是真得了,好了,因为时间关系,今天就聊到这里吧。在这里真心感谢我们济华堂伟大付济华中医师,感谢这个有爱有正能量的团队,更要感谢江西小威威孜孜不倦的带我成长(小威微信:1961236698)虽然现在收入不是很高,但是帮助一个又一个患者身体康复了,我很快乐,觉得生命更有价值意义,谢谢大家。

2023-10-11 11:20:33.104000

付济华通脉消痛贴在哪里购买,付济华通脉消痛多少钱一个疗程

我们现在生活节奏快。低头一族颈椎病越来越年轻化了,腰椎病,关节炎,中老年人人骨病等市场太广阔了。我的原则不是我能卖出多少货,招收多少代理,而是我能给多少人解除病痛,因为我是付济华通脉消痛贴的代言人,这是我的职责,老天赋予我的使命,感谢上苍让我认识付医生,感谢付济华中医生给我们提供这个平台,去帮助更多患者远离疼痛的折磨,感谢所有一起努力的伙伴们,让大家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因为信任,所以感恩! 济华堂小威:付济华通脉消痛贴核心总代,乾坤无极宝健康大使,喜马拉雅电台"济华堂学院"创办人,小威说健康讲师。3年互联网营销推广经验,全天在线一对一指导,欢迎加入我们医师团队!